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教研教改

烟台艺校教学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更新时间:2017-01-18 09:46:59

  最近两周,烟台艺术学校在学校排演厅连续举办了两场音乐会,在师生和家长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这两场音乐会的主角虽不是什么明星大腕,但却引得各自的“粉丝们”趋之若鹜。这是两场什么样的音乐会呢?一场是青年教师曲云的中外声乐作品独唱音乐会,另一场是学生的“星光剧场”——宋佳祺、王一能演唱会。曲云是学校声乐教研室的一名青年教师,参加工作后一直主动学习研修,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学校为促进青年教师加快专业成长,营造更加浓厚的教科研氛围,积极支持青年教师通过举办音乐会等形式展示自己的业务学习情况。曲云在音乐会上共演唱了12首中外经典歌曲,技巧运用娴熟,展现了较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同专业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星光剧场”是学校的一项常规教学实践活动,倡导学生全员参与,本次学校特意为两名学习认真、已经具备一定艺术表演能力的学生举办演唱会,旨在学生中进一步掀起苦练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潮。演唱会上,宋佳祺、王一能的“明星范”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烟台艺校近期还将参加东山办事处合唱比赛,举办庆“七一”舞蹈教学成果展演,举办多场校园艺术节展演,这些丰富多彩的艺术教学实践活动将会进一步提高师生艺术专业水平,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