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做好生涯规划,成就美好人生

更新时间:2017-01-18 08:53:11

  近日我校举行了主题为“做好生涯规划,成就美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

  众所周知,当前社会,职业规划必不可少,现在的学习是为了将来的生活。只有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份科学的规划,将来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时不慌不忙,冷静地照着自己设计好的路线走。本次讲课主要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涵义、重要性、基本原则、步骤等展开,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好地在今后的学生中正确管理好时间,使学生学会客观地分析自我,确立自己的人生方向,评估个人目标与现实的差距,提供前进的动力和奋斗策略。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