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学生处成功举行学生叠被子大赛

更新时间:2016-05-31 21:29:3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设卫生、整洁、和谐、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学校团委、学生处于5月29日晚7点,在学校排演厅举行了全校学生内务大赛。

  本次比赛要求每班选出六名学生参加,比赛时间为5分钟,评审团由各班班长组成。7点钟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全体参赛同学马上进入了比赛状态,同学们个个身手不凡,叠被的每个动作都规范有序,一堆被打乱次序的被褥转眼间就被叠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大家都表现出了高超娴熟、训练有素的内务整理水平。这次内务比赛是学校持续“五常”管理的一项内容,提高了全体学生内务整理的效率,锻炼了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爱劳动、讲卫生的优良品质。

  团委 学生处

  2016/5/30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