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烟台艺校举办庆“五四”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7-01-18 08:53:11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增强学生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烟台艺校于5月5日下午在学校排演厅举行了“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学校庆“五四”系列活动分四项,首先进行的是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今年共有40名新团员经过层层选拔,光荣加入共青团的怀抱。在团旗下,他们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

  系列活动的主体是大合唱比赛,全校800余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全部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嘹亮的歌声,创意的队形,热情的互动,充分展现了艺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所有的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与学生们一起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师生同台,青春激情洋溢,展示出学校满满的正能量。比赛结束之后,校团委宣布成立学校共青团组织机构,并对学校涌现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进行表彰,赵校长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最后,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