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德育动态

烟台艺校认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2017-01-18 08:53:10

  近日,一场以孝道文化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烟台艺校排演厅内精彩开讲。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讲孝道、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五个流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人员通过合唱《三德歌》,齐诵《弟子规》和观看孝心少年张雨欣的感人事迹等方式,感悟“孝”的道德魅力。活动中,刘丽丽老师和高钰峰、姜影两名同学现身说法畅谈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以及对孝道和道德的感悟,引起了师生的情感共鸣。

  道德讲堂立足于用身边的故事影响人生,用经典的诗词陶冶心灵,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德育方式,今后学校后续还将开展其它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提升师生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