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7-01-18 08:49:32

  为总结半年工作动员新学年工作,9月12日,烟台艺术学校在学校排演厅隆重举行庆祝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市教育局纪工委王强书记出席大会,并为学校优秀教师颁奖。 大会由郭振平副校长主持,学校校长、党委书记赵军首先做总结和动员讲话。赵校长指出,上半年在市教育局的支持指导下,在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学校在规范建设、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创建、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学校各项工作管理进一步规范,一只脚已踏入山东省规范化学校行列,成功承办了全市中小学音乐、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等大型活动,学校的社会好评度和办学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赵校长对教师新学期工作做出了要求,希望全校教师牢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工作目标,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赵校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句话,希望学生一要修身崇德,树立远大理想,二要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教师代表王瑶老师和学生代表吕贵钰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

  郭振平副校长随后宣读了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里,王强书记和赵校长为10名先进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祝贺。大会的后半部分是精彩的文艺演出,学生演员们通过戏曲展示、独唱、群舞、小品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大会最后在《共筑中国梦》雄壮有力的歌声中圆满闭幕。(陶勇)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