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17-01-18 08:49:32

  2016年以来,烟台艺术学校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上,抓住庆祝建党95周年时机,开展了一系列党员活动,提高党员思想水平,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助推了学校科学发展。

  一是评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笔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初,学校党委专门印制笔记本下发给党员,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每周写不少于5页的心得笔记。5月中旬、6月下旬学校党委进行了两次学习笔记展示,并评选了11本优秀笔记,营造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

  二是评选学校优秀党员。为落实中央“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求,学校党委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李保国教授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要求党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教育教学先锋。6月底评选出5名学校优秀党员,召开党员大会予以隆重表彰,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

  三是上好了一堂专题党课。学校党委根据上级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6月30日安排党委书记、校长赵军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赵军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现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标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阐述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使学校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做合格党员”的信念。

  四是排演了一场庆“七一”主题晚会。学校党委安排有关部门和教师,精心选材,认真排练,于7月1日晚在胶东剧院举办了一场“烟台艺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圆梦之舞’舞蹈教学成果展演晚会”,庆祝建党95周年,歌颂学校师生对党的热爱。演出受到市教育工委领导和到场900多名观众的一致好评。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