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崇德尚美创新
首页 · 校园动态

烟台艺校创新办学理念 开设首届国际班

更新时间:2017-01-18 08:49:32

  为提升办学竞争力,为学生搭建多样化发展平台,烟台艺校积极进行办学创新,2016年起与韩国重点综合性本科大学——嘉泉大学艺术学院携手合作,开办首届国际班,培养具有艺术特长的出国深造学生。

  本届国际班共招收初中应往届毕业生30人,已于3月中旬正式开课。课程设置按照韩国留学要求,分为文化课和专业课两大部分。文化课学习韩国语、高中起点的语文、数学、英语;专业课程包含美术、器乐、声乐、影视表演等,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个专业学习。国际班学生在校学满三年,参加韩国语能力TOPIK中级考试,语言过关后可直接升入韩国嘉泉大学学习。

  开班近一个月的时间,学生学习兴趣高涨,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及家长反馈良好。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国际班扩大招生规模,以满足更多学生及家庭的需求,让孩子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2016年秋,艺校国际班继续面向初中应往届毕业生中有志韩国留学的学子们敞开大门。

  烟台艺校创建于1958年,1964年停办,1976年恢复办学,1979年正式批准为中等艺术学校,1993年被文化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省部级重点中专,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估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烟台艺校位于芝罘区福山路35号,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拥有钢琴116架,各种民族、西洋乐器近百件;灯光、音响、服装等演出物资价值近百万元。

关注我们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